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我的課程券

在成為自由教練後,曾經與某幾位自行創業的朋友聊天時,他
們建議我可以走入企業單位去開團體班推廣,雖不是沒想過,
只是當時的我並沒有什麼IDEA去作這樣的安排,也礙於當時
自覺沒啥特殊專長,一旦作了怕砸了自己的招牌,那我還有啥
顏面在業界存活下去,更不用提無顏見江東父老啊~~~~~~(那
來的江東父老)


後來有位夥伴說道:「你可以請人設計課程券啊,我們可以用
跟你買課程券的方式請你來授課,而且這方式也比較方便在商
業單位作推廣,我們自己也有認識在創業或是在大公司任職的
朋友,應該都可以支持你。」


這句話,就這麼在我心中起了漣漪...............(遙望遠方)


後來終於請到朋友幫我設計了“初版”的課程券,我想是踏出了
不錯的第一步吧!!


感謝女友詠如的好姐妹瓊瓊拔刀相助,也請眾方好友們替小弟
引介宣傳喔~~


這是私人教練課程的課程券,為你量身訂作健身計劃喔!!

這是團體有氧的課程券,想動想靜,由你決定~~

“健身訓練找Chris,健康人生有意思”
Chris 0918-178-297
http://101chriswang.blogspot.com/
E-mail:yuonchuen@gmail.com
chris@pigtles.com
居家到府訓練、健身諮訽、團體有氧、重量訓練、皮拉提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