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8分鐘分享在BNI長富分會

回想起來還真奇妙~~


透過我俱樂部的會員張永錫老師的介紹,我參加了BNI商聚人的早餐會,也在經過一番考慮後正式加入了BNI,若我還在當正職教練,每天彷彿公務員打卡上下班的一直過的話,我不會下這個奇妙的決定,更不會去認識那麼多各行各業的菁英.....


BNI -- 全球最大,最成功的商務引薦組織,光去年(2010年)BNI的會員們就引薦了超過650萬宗業務,其總價值超過30億美元。目前在台北市共有九個分會,長富分會就是我所加入的分會。


這個社團的特色就是在每個分會中各個職業領域只能有一位,才能確保為每位夥伴提供獨一的業務引介機會,而且每位會員要在每週聚會中操練一分鐘自我介紹,以及不定時的八分鐘專業分享,這些操練提供會員們自我提升的機會,也能藉由別人的專業分享很多平常我們很少學習到的東西,所以BNI提供的價值不止是增加業務上價值而已,更可以增進不同領域的知識,為彼此帶來可貴的合作機會!


在3/1長富分會的早餐會中,輪到我作八分鐘的專業分享,也是我頭一次在分會進行分享,平常都是當聽眾,現在可要自己講給夥伴聽,心情上的轉變如人飲水、冷暖自知。


這次我在餐會中分享了拳擊有氧這項運動讓大家認識,希望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拳擊有氧對大家的好處,唯獨在時間掌握上沒有很OK,在下次的分享要再改進~~

8分鐘專業分享-1,伯朗咖啡館

8分鐘專業分享-2,伯朗咖啡館

8分鐘專業分享-3,伯朗咖啡館

8分鐘專業分享-4,伯朗咖啡館

8分鐘專業分享-5,伯朗咖啡館

8分鐘專業分享-6,伯朗咖啡館




“健身訓練找Chris,健康活力、人生有意思”
Chris 0918-178-297
http://101chriswang.blogspot.com/
E-mail:yuonchuen@gmail.c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ris@pigtles.com
居家到府訓練、健身諮訽、團體有氧、重量訓練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