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桃園同德國中拳擊有氧研習

今天是100年3月25日星期五,我受桃園同德國中學務處體育組長機曉玲老師的邀請,來到同德國中為這所校的老師辦一場拳擊有氧的研習活動,對我來說這可是處女秀呢......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種場合,不過凡事都會有頭一次的嘛~~~

怕遇到突發狀況,所以我提前半個小時就先到學校了~~一進到同德國中的第一印象,同學都非常安靜地在早自習,看著自己的書,也沒有人偷打瞌睡,看來這學校的學生自律性非常地好~~值得嘉奬!(我只能看到一樓教室的狀況,二樓以上的自習狀況我就看不到了,不過從踏進校區後安靜的程度來看,想必秩序也很好......我又不是訓導主任,不用搞突擊檢查啦)

一開始先從簡報來介紹拳擊有氧這項運動的起源,以及它對身體的好處,本來還想安排現場老師兩兩搭檔來作動作練習,只是受限於時間(因為一開始投影機搞很久.....),加上部份老師必須回班級教課,所以課前動作預習就省略掉了,再說老師們也很想直接體驗拳擊有氧的魅力,那就不囉嗦啦~~

同德國中沒有其他學校有室內的運動場,所以今天課程的部份是在室外的廣場進行的,而且下課鐘響時,學生走出教室外都會看到我們在廣場打拳擊有氧,我剛好又是站在一個類似舞台的台階上,搞的好像在看演場會一樣.......(帶完一首休息時還有學生喊"安可"....冏)這樣的場景反而讓老師玩得更起勁,這倒是出乎我意料!

今天的有氧研習活動大體上來說還算OK,很高興老師們的感覺都滿喜歡的,也許下次還有機會再造訪同德喔~~老師們記得要時常運動喔!乾脆下次來的時候先來個體能測驗好了~~


我身旁這位就是這次研習活動的主辦人,學務處體育組長機曉玲老師
請不要誤會T-shirt上的字,Vivi我是愛妳的~~
 簡報介紹1
簡報介紹2
簡報介紹3
 簡報介紹4
教學實況1 
 教學實況2
 教學實況3
 教學實況4 
 教學實況5 
 教學實況6 


“健身訓練找Chris,健康人生有意思”
Chris 0918-178-297
http://101chriswang.blogspot.com/
E-mail:yuonchuen@gmail.c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ris@pigtles.com
居家到府訓練、健身諮訽、團體有氧、重量訓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